好時光女孩心得分享 精選輯

#Ariel和介瑜小故事

       我們從陌生人,變成隨時都要一起上課的連體嬰;2018年10月,Ariel因為追隨著喜歡的老師來到好時光,2018年12月,介瑜因為同事邀約體驗來到好時光,加入好時光快兩年的她們,一起玩空瑜、空環、空舞,還組成了好時光空中少女團體,只要有她們在,教室就充滿著歡笑聲。好姐妹的力量真的很大,介瑜有類風濕性關節炎,關節有舊傷所以一直很害怕運動,但是空瑜對關節壓力小,同時能加強肌肉,介瑜曾經在一年內開了三次刀,因為非常想回來和大家一起上課,所以努力復健,讓自己恢復到最佳狀態,強勢回歸,醫生都覺得很棒!在好時光,我們可以一起變得更正向、更勇敢。Ariel與介瑜想跟女孩們說:『透過運動,妳會發現可以做到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感受自己實質的改變,是讓人進步的最大主因,保持運動可以維持身心健康,還能認識一起運動的朋友,非常值得!

# Tiffanii 小故事

       她是Tiffanii,是一位媽媽,更是一名愛運動的少女。剛開始運動的時候,看到好時光環境明亮、色調可愛、課程種類選擇又多。慢慢地嘗試各種課程,不知不覺,Tiffanii在好時光運動也即將滿一年了!『我覺得運動很開心,空中瑜珈很有趣,改善我的身材體態,而且老師跟櫃檯人員又都很親切,總之就是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每次看到Tiffanii,即使在家庭與工作之間還是能找到空擋來運動,下課後也會自主練習,擁有快樂健康的身體=無價!;運動是唯一付出幣有回報的事情,如果妳還在猶豫要不要運動,歡迎來樂園找我們聊聊!

 

#昭瑩小故事

      『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遠』-好女孩昭瑩,拳擊課一定會看到她的身影,她是熱愛打拳的昭瑩,本來的她極度討厭運動,從沒想過會愛上運動,加入好時光運動後,體力逐漸變好,原本不易流汗而導致中暑的狀況改善了;不僅如此,因為在好時光上課結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女孩,一起運動、一起吃飯、一起督促彼此,運動對她來說已變成不可或缺的生活習慣,在這條路上一個人或許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遠。

 

#泓俐小故事

     『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好女孩泓俐,2018加入好時光的泓俐,運動的資歷已經有兩年了,每次上zumba課一定要站著最前面、跳得最賣力,曾經的她是這樣的:因為體質關係,每年只要到炎夏月份就會瘋狂中暑,嚴重到會喘不過氣停止呼吸的程度,看醫生吃藥都不見改善,直到看姊姊去運動後,發現中暑的狀況有改善,才嘗試開啟運動日記~持續兩年每個禮拜一次的團課,泓俐明顯的見識到身體的改變,心肺與肌力有感進步!現在的她中暑狀況沒再發生,養成了運動習慣後,泓俐下班後都會從公司走一公里的路來好時光運動,因為她了解到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運動已成為她生活的一部份!

#羅婕小故事

      『痠,是一種安全感。』— 體態班好女孩 羅婕。小編聽到這句話內心超~澎湃呀!因為本來不愛動、也沒有運動習慣的婕,現在卻會讓身體維持「痠」的感覺,只要痠痛感一消退,她就知道,肌肉修復完成!自己又該運動囉!看看照片裡認真TRX的婕,是不是有夠勾追呢!『我本來是一個很懶的人,下班就只想躺著,能不動就不動,現在,一週至少運動三天,連假日、下雨天都會騎車出去運動,沒事就開始做家事、整理房間,加上學會正確「挑食」,覺得身體和精神狀況都比以前好很多,下班後也不會覺得特別累,很神奇,覺得多了好多時間和體力,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羅婕笑著說,儘管這次減重成績不是班上第一名,但是很確定,已經大步朝自己的理想體態靠近了,因為最困難的,其實是培養這樣的健康生活習慣,現在不但養成了,而且會繼續。能夠陪伴女孩,把「均衡飲食」和「開心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分,然後過得越來越好,是我們的福氣,更是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