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女孩心得分享 精選輯

#明萱小故事

      『以前每天起床都覺得自己長得好胖好醜,但現在每天都對鏡子裡的自己說,我真的好漂亮!』講這句話時,女孩臉上是那種最美的笑容,她是好夥伴明萱,剛考完試的她,天天都是沙發馬鈴薯,因此體重來到人生巔峰,直到被電視裡完美的韓團吸引,回神看看自己時,便下定決心開始減重這條路,『每天看女團MV,她們就是我的目標!運動搭配飲食控制,就算看到最愛的餅乾,就算心中的魔鬼天使不停打架,我也沒有放棄過!』,『努力訓練,每一公斤每一寸肌肉,都是我努力來的!』辛苦減重的過程,明萱講得很有趣,她享受著運動帶給自己的所有轉變,相信自己,就沒有什麼達不到的事; 明萱想對好女孩說:訂立目標全力前進!記得每天都要鼓勵鏡子裡的自己,妳真的好漂亮。

#云耘和怡安小故事

         讓友情不滅的方式有很多種,是一起出遊、一起血拚、或是一起下午茶,云耘和怡安則是因為運動讓彼此的友情更緊密,完成了體態雕塑衝刺班,接著把好時光的團課全都上過一輪,成功瘦下12公斤,她們說呼朋引伴運動的力量真的很大!『不能逃避肌力與重量訓練,減重的過程中,真的非常需要。』因為互相督促、還有不斷的加油打氣,所以她們做到了; 云耘和怡安想對好女孩說:運動快樂的秘訣,就是和朋友一起,我們成功瘦下來了妳也一定行!

#湘君小故事

       她是湘君,跟大家一樣身兼多職,是一位上班族,是老婆,是媽媽,一年前踏進好時光,開始為自己排出時間為自己做一些事,她說:我也是有自己要做的事好嗎(霸氣)就這樣,運動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中心之一。從她第一次與我們分享,坐捷運不再走手扶梯,走樓梯比好多人都走得快,健步如飛不再氣喘吁吁。也許是在這一刻,她感受到了有運動後身體最真實的回饋。到最近一次分享,當初約她一起運動的朋友,運動幾次後就沒再運動了,一陣子不見,看到持續運動的她非常驚艷,因為氣色變好了,也很有自信。她滿臉微笑得跟我們分享。也是在這一刻,為自己的堅持而驕傲吧!每週我們會看到她兩次,少一次,我們都覺得怪怪的,那個笑盈盈走進來,跟大家打招呼開玩笑的女孩,就是湘君;湘君想跟大家分享:好時光五臟俱全,最重要的是,這裡都是上班族女生或像我家庭主婦想讓身體健康身材不走樣,地方溫馨沒有壓力。我上課快一年,有紀律的去運動,後來多年不見的朋友都發現我變瘦氣色變好我也因運動變的有活力自信,最重要是因抵抗力差感冒,膝蓋酸痛上醫院次數少很多,趕緊加入好時光精彩的運動行列吧!

#香君、鈺怡、加蓉小故事

「即使加班加到死還是沒翹課過!」
        講出這句話是三個活潑淘氣的女孩-香君、鈺怡、加蓉,平常各有不同的工作的三人,加入好時光七個多月,每週一跟週四都會固定一起來運動。香君說:「一個人跑步有時候好無聊,因為膝蓋不好想練大腿肌肉。」,鈺怡說:「坐太久身體都坐出毛病,有運動吃的更多也不用害怕!」,加蓉說:「身體變健康加班腰都不痠了!」,雖然他們是用輕鬆的語氣說著,但小編知道可以三個人一起堅持運動七個月,其實是非常難的,問他們有什麼方法可以維持運動習慣;三人都說:「一定要找到運動夥伴,可以互相提醒對方,而且最好要固定時間來上課,像現在已經習慣一四運動,如果缺席反而會覺得有罪惡感」,一個人如果會偷懶運動,那就三個人一起!團結力量大,歡迎想找運動夥伴的女孩可以到樂園去認識活潑的三人組!

#竑霖小故事

「跟好時光夥伴、學生或老師互動,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從2016年就跟著我們運動的竑霖,雖然工作繁忙,但為了有健康的身體,養成一周至少運動一次的習慣。竑霖說沒想到規律運動的好處比想像中的更多!「我的小腿不容易水腫了,體態變好,自信提升,網購衣服的不合身比例降低很多 ! 心理的改變更是明顯!以前沒有運動習慣時,很容易感覺疲累與沮喪,也比較愛抱怨,但開始規律運動以後,心情比較可以抒發,也常常會有新的靈感或啟發,心態也變得比較樂觀」,妳是否也是工作後就無法規律運動,或是沒有像學生時代一樣一起運動的夥伴呢?現在就來加入好時光,跟我們一起運動吧!讓我們維持健康的體態,成為更好的自己!

#蕙慈小故事

       一年前因為剛結束一段感情,希望透過運動來紓壓改變心情的蕙慈,就這樣開始接觸了TRX,沒想到越運動越有心得,整個人也越來越開朗美麗!現在的她體態變得勻稱,駝背改善了,肌力也增強,最喜歡參加可以爆汗的課程,好女孩們如果在松江南京遇見她可以一起聊天,相信大家會感受到她陽光可愛的一面!蕙慈想對女孩說:「改變不一定是外表看的見的,心態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細節!」
 

#文苑小故事

     「本來不喜歡到戶外或是環境不好的地方運動,但健身房又有太多男生,沒想到好時光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讓我再也找不到藉口不運動了...」,擔心隨著年紀增長肌力逐漸流失的文苑,因為身邊的朋友也都開始運動,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下定決心來到好時光上私人教練課程。在好時光運動將近一年,原本因為膝蓋舊傷不敢做太多動作的文苑,上了私人教練後慢慢恢復肌力,膝蓋也不痛了,現在非常喜歡嘗試樂園裡的各種課程,就像小朋友發現新玩具一樣,充滿活力!文苑最想對大家說的話就是:「不要怕運動!要認識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運動方式,還有肌力訓練真的是必要的,才能讓我去嘗試更多新東西!」

#睿荃小故事

       「不要害怕,相信自己。」 —好女孩 睿荃,「我覺得改變最多的是我自己的精神跟體態,體脂下降了,人也變得開朗,整個人感覺變得比較亮白(笑)。」,在好時光運動一年多的睿荃,常常帶著笑容在樂園裡出現,有空的時候一週運動三到四次,喜歡空中瑜珈,喜歡好時光的環境,女生專屬的運動樂x園,每次看到睿荃也都帶給小編愉快好心情!有時候,運動不只改變了妳,還會帶給身邊的人正能量!

#鈺怡小故事

       今年一月時曾說過的好女孩故事大家還記得嗎?這張照片是小編上週拍的,但其實照片中的好女孩鈺怡,在今年成為一個小寶寶的媽咪了,因為有持續運動的關係,健康的身體讓鈺怡在生產後沒多久就回歸好時光!雖然多了好媽咪的身分,但氣色、身型都跟少女一樣的鈺怡,簡直讓小編佩服的五體投地!在這裡也真心祝福每個好女孩,運動這條路上有我們陪妳一起走過,所以不管是生寶寶還是結婚,我們都要一起運動到老哦!

#美足小故事

       『努力,一定做得到的!』-好女孩美足,身為兩個小寶貝媽媽的美足,在今年夏天加入了好時光,經常看她在忙碌的下班之餘,臉上掛著大大笑容踏入好時光,上完課又再匆匆回家料理晚餐,美足說運動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份,因為運動不僅改善她困擾多年的失眠問題,也讓身材回復到18年前的模樣,小編還記得,美足很興奮的跟我們分享上了私人教練課程讓她瘦下來,又可以戴上自己的結婚戒指了!讓小編又感動又開心,所以不管生活多忙,美足總會留時間給自己紓壓運動!只要相信,就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