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女孩心得分享 精選輯

 

#Emily與Andrea小故事

       Emily與Andrea相識23年,她們的青春歲月都相伴著,從南投來到台北,工作著也生活著,去年在Andrea生日時,一起來到了好時光✨Emily能用著非常陽光的笑容,完成教練每個魔鬼指令,Andrea剛完成一場113鐵人賽,連號碼布的曬痕都還留在手臂上,她們說:『一年前來到好時光,造就了現在的我們』,不論談話或運動的過程中,都被開朗的笑聲包圍在Emily與Andrea的身上,小編看到很純真、很溫暖的友情,她們將會繼續在運動的路上一起挑戰,為彼此加油 ! 

#Andrea說她全馬破四就要挑戰226超級鐵人 (小編已跪)#運動真的是件非常非常開心的事

#宥馨小故事

『我做得到嗎?我好怕自己做不到!』

       她是宥馨,剛來到好時光時,很擔心自己的體力會跟不上,在她不知所措時,竟然遇到同月同日生的好時光夥伴葉葉,葉葉給了她很多課程上的建議、常常鼓勵她,讓宥馨覺得很貼心,也更有信心,鼓起勇氣挑戰不同的運動,『每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只要堅持住,我竟然就能完成了!』;Believe In More,宥馨想跟女孩們說『相信自己,然後努力堅持,就算是初學者,妳也一定可以做到!

#祐綸小故事

『雖然看起來很瘦!但我就個泡芙女孩』

       她是祐綸,南京樂園的創始好女孩,一週運動2~3次,她說著一年多前的自己,『那時體脂很高,上班精神不好、肌力不足,常常覺得腰痠背痛,所以看到妳們開,就手刀來報名了!』;一年後的她,摸摸自己手臂上日益養成的完美曲線,也開心說著川字肌越來越明顯,無論工作或日常生活都變得更有精神、更有效率,『因為運動帶來的改變,好有成就感!』, 祐綸想對好女孩說:運動就從現在開始,和我一起腹肌練起來

#祖柔小故事

   小編總是被女孩迷人的笑容電到她是外表高冷但內心十分熱情的祖柔,接觸重訓改變自己,運動後的痠痛是努力的印記,讓人感到真實;『我喜歡好時光,女孩專屬,所以可以無拘無束、很自由!』因為喜歡所以堅持,運動這條路,沒人能代替自己走,但身體不會辜負妳,有練就有效,不管生活中有什麼煩悶,來運動就能迎刃而解;祖柔想對好女孩說:「好身材除了靠努力運動,飲食控制也非常重要!」

#珮竹小故事

       喜歡女孩運動後的模樣,因為那是最自然的化妝品,珮竹是一位漂亮美髮師,以前運動時因為手腳不協調,時常很擔心別人的眼光,所以不喜歡運動,『以前的我,覺得運動是一件很丟臉的事!』,直到發現自己代謝慢慢變差、精神不濟,才驚覺必須要開始運動,但身邊有朋友,曾因為不正確的動作而導致受傷,『完全沒有運動經驗的我,要讓自己安全運動,就一定要交給專業,所以來到了好時光。』;在好時光運動將近一年的時間,因為遇到一群同樣可愛的媽媽們,讓珮竹越來越喜歡運動,對於運動不再感到丟臉或害怕,現在的她能享受運動,盡情的放開自己,珮竹想對好女孩說:『運動是件開心的事,只要有毅力妳一定可以!』
 

#晴妤小故事

      『只要一天沒被教練操,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天天想運動,天天想超越昨天的自己,如果真的沒時間來好時光運動,就在家裡魔鬼訓練!妳,是不是也跟晴妤一樣得了『運動上癮症』,原本熱愛籃球及跑步的晴妤,因為運動傷害引起的退化性關節炎,再加上工作忙碌,過了將近3年完全沒有運動的日子,『晴妤,妳怎麼變得這麼癡肥!』朋友的一句玩笑話,驚醒夢中人,成了動力,讓晴妤重拾運動好時光,以前站著工作或開車踩油門時,膝蓋就會痛,但透過重訓及TRX把肌力練起來後,退化性關節炎沒有再復發,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獲得改善,『現在我能開心地朝夢寐以求的身材邁進,變成健身魔女,覺得很幸福!』,晴妤想送給好女孩一段她最喜歡的詞:『快樂很簡單何必搞得這麼難,生命很短暫不想就這樣過了,時間是誰的,怎麼活才算夠,沒什麼過不去,妳可以,別管下一站去哪裡。』(來自『Rima-邊吃巧克力邊倒立』 歌詞)

 

#晴妤小故事

        『以前在健身房,天天為自己找藉口不去運動!直到遇見好時光,來運動就像回家,有種溫暖的歸屬感』她是子瑄,一年來,堅持運動的好女孩,空瑜老師指令一下,子瑄便能跟著自行完成,很難想像,剛開始接觸空瑜的她,是很害怕的『因為老師們給予非常足夠的指導與安心,看著身邊的夥伴都努力著,我相信我也可以!』原先需要老師的幫助,漸漸的她能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獨自完成,對於子瑄來說是非常大的成就感;不間斷的這一年,因為上班久坐的下背痠痛消失了,體態和精神,甚至身體狀況都變得更好,『我覺得很值得,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而改變,別猶豫了趕緊動起來吧!』,子瑄想送給好女孩的話:妳,必須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琇楨小故事

        提到開始運動的原因,妳的開始是因為什麼呢?她這麼說:『想要減肥、離家近,走路只要5分鐘,讓懶人也有動力!』小編聽到這,跟著琇楨爽朗的笑聲一起大笑,有動力才能持之以恆,的確是!這一年,琇楨每週運動不間斷,減下7kg,體脂也降下2.3%,並持續下降中,另一個更重要的動力,來自於一起上課的教練與夥伴,充滿正向能量、親切,在上課時,最想放棄的那刻,能接收到大家的鼓勵與關心,讓人無法不愛上這裡。『這是每週最喜歡的運動時光,就算每次都累到炸掉,結束後卻是大大的爽快!』;『一年過去了,再次穿上它,警覺:手臂鬆開了,不再是緊繃怕它裂開了;胸口加了暗釦,看起來平順多了,肩線掉下去了,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好開心,透過衣服,再一次的鼓舞了我,突然覺得,這一切的發生,值得又美好』一年後琇楨再次穿上那件排斥的洋裝,這些看似在生活中最為平凡的,卻能讓人一次又一次感動著 !琇楨想送給好女孩的話:每位女孩,都應該給自己一個開懷大笑、瘋狂大叫的好時光!


#涵清小故事

       常常在空瑜課看到涵清美美的身影,從初階班到進階班,轉眼竟然一年了,涵清笑著說『上空瑜拍照很美,但空瑜一點都不簡單,美照背後可是經過一番努力的呢!』空瑜讓涵清增加肌力、身體柔軟度變好,甚至還能放鬆工作一整天的疲憊,所以才讓她一試就愛上,整整一年不間斷,只要開始喜歡一件事,就會發現自己能挑戰很多,從前只游泳的涵清,因為想要雕塑身體線條,開始上了從未接觸過的TRX、重訓,因為喜歡新事物,就手刀報名了好時光滑板課,愛上運動絕對不是件難事,只要願意開始;涵清想跟大家說:『運動,做就對了 !』

#婉婷小故事

       來到好時光的第一堂課,她上的是皮拉提斯『我覺得我全身快散了,而且假髮快掉了,請問有沒有更輕鬆的課呢?』流著汗,笑著,她是可愛又樂觀的婉婷,今天我們來說一個關於勇敢的故事,婉婷在2018年,發現自己得了癌症並開始治療,開刀後持續化療8次到今年3月,化療後的副作用,導致腿部腫脹,走路就會覺得不舒服,上班需要搭乘Uber,來縮短步行距離。過去都有保持運動的她,療程結束後,認為『人要活就要動,運動才是最能改善問題的根本』,於是再次回歸運動之路,加入好時光近兩個月的婉婷,現在固定每週上一堂重訓課,當初詢問輕鬆課程的她,現在成了重訓好女孩!婉婷覺得好時光給了她很多溫暖,小班制教學讓老師確實照顧每位女孩,讓婉婷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及心理;當初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後,心裡覺得有一點不公平!現在,婉婷想送給所有女孩一句話:『正是因為我們如此勇敢,所以上天給我們更多挑戰,不要放棄自己,總有一天,一切都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