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報名全攻略

堪稱跑步女孩們心目中的夢幻賽事首選——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已於 9/25(一)中午12點正式開放登記報名囉!不過妳是不是也對如何報名傷透腦筋呢?特別是初馬女孩們。來來來,免擔心,這邊特別幫大家整理了報名手續全攻略,照著以下步驟包妳快速搞定啦!

 

Step 1. 進入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官方網站英文頁面:http://womens-marathon.nagoya/en/ ,點選「Click Here For Entry」。


 

Step 2. 進入報名頁面後,會看到很長一大串簡章資訊(可以直接跳過),下拉至底點選「Go to Application Page」

 

Step 3. 點選畫面左邊「Entry」按鈕,進行登記報名。

 

 

Step 4. 報名相關聲明事項,勾選「Agree」

 

 

Step 5. 填寫個人報名資料

 

Step 6. 最後的報名資料會要妳填寫「預估完賽時間」,主要會依照妳填寫的時間做起跑分區,根據以往經驗通過起跑點大概會需要20分鐘左右,如果擔心會影響到自己完賽時間,可以填前面一點喔!(只是起跑的時候旁邊會有一陣咻咻咻的神人狂風而已XD)

 

 

Step 7. 點選送出後,就完成登記報名囉!注意,要記得自己設下的密碼,到時候一樣到報名頁面登入,就可以看到抽籤結果了!

 

那就祝女孩們好運囉,希望到時候好時光可以再次組團帶大家征戰名古屋!!!!!

 

【賽事資訊】

  • 賽事時間:2018/3/11 (日)
  • 賽事組別:全程馬拉松(42.195km)
  • 海外名額:3000人
  • 登記報名時間:2017/9/25 (一) 12:00-2017/10/2 (一) 00:00
  • 抽籤結果:將於10月上旬公布
  • 官方網站:http://womens-marathon.nagoya/

 

【搶先預告】

好時光名古屋全馬訓練營也即將隆重登場,歡迎所有想要完成名古屋全馬夢想的女孩們加入我們的行列,讓好時光帶妳創造最難忘的馬拉松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