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ime Running Club 好時光女生揪跑活動!

為什麼要叫「揪」跑,因為我們希望每個月都可以由不同的女孩擔任主揪,妳可以天馬行空、自由發揮的規劃任何形式的跑步活動,每位好女孩一定都會支持你,因為我們堅持「只要相信就能做到」,任何想法都將是創造歡樂的小火苗。而每位女孩在享受歡樂的同時,也都有機會成為歡樂製造者,我們一起分享歡樂、一起再創更多更棒的好時光!

九月的第一場活動,將由好時光領跑,主題是月圓人團圓,將在中正紀念堂進行,想要參加的好女孩,歡迎加入以下好時光揪跑社團喔!

-

▪ 時間 每月一次 (確切日期會於社團發布活動頁公告)

▪ 參與資格 女性,年齡不限

▪ 揪跑活動facebook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85426698217902/ (審核制,僅限女性參加)

▪ 報名方式 在每次的facebook社團活動頁,留言+1

▪ 揪跑紀念 好時光每月會設計虛擬的徽章或相框送給女孩喔!

▪ 申請成為揪跑活動發起人 揪跑的活動屬於每位女孩,每個人都有機會擔任每月揪跑的主辦人,你可以分享你最愛的跑步路線、揪大家一起去你不敢跑的地方...等,若你有興趣擔任主揪,詳細規則請見以下連結:https://goo.gl/forms/T4ma3aifOrqMrW4N2
-

 

|注意事項|本社團嚴禁:

★不受歡迎的騷擾。我們很親密,但請保留個人空間,切勿做不適當的騷擾(例如:銷售、人生攻擊...等)。

★勾心鬥角小團體 。生活已經夠辛苦了,請保留運動這片淨土,開心認識身邊的每位女孩。

★人身攻擊,以及不當之言論。請尊重每個人的發言權利,善待社團的每位好女孩。

★進行商業行為,免費活動亦在此限。未經好時光官方許可,請勿打擾單純的互動交流空間。

一旦違反以上事項,管理員將有權直接刪除po文,並且刪除該名社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