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體重降7.2公斤,二寶媽瘦回產前體重!

⋈體態雕塑衝刺班⋈ 好時光xCofit 心得分享

Anna,36歲,

金融業 體重 -7.2kg

體脂肪 -4.7%

 

我之前要餵母奶、又要上班,因為很辛苦,吃什麼都很隨意。餵母奶真的很容易餓,那時總是想說我不管,我就是要大吃大喝!直到公司提供做健康檢查,報告一出來看見數值都好可怕!後來發現公司附近開了一間「好時光女孩運動樂園」就去體驗看看,覺得課程蠻不錯的就開始固定去上課。而在飲食的部分,一開始我自己上網查資料、學可以怎麼吃,再搭配上好時光的運動課程,從2018年3月到7月底前瘦了8公斤。

 

對於飲食已經有概念,但各類食物到底該吃多少份量?

在好時光上課一陣子後,看到了跟Cofit合作的《體態雕塑衝刺班》,我覺得自己對於飲食已經有基礎的概念,但詳細的份量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分配,像是水果類我就有很多疑問,例如說奇異果很好,但我一天到底可以吃幾顆?油脂類吃多吃少都不好,所以一天到底該吃多少量?我知道要多吃蔬菜,但怎樣才算多、該怎麼衡量?於是決定加入課程。

 

在課程中營養師會對學員上傳的飲食照片打上「紅、黃、綠」的燈號,我在這八週中只有兩餐被營養師打上了不合格的紅燈:有一餐吃了烤鴨,我不知道原來烤鴨是高油脂的食物,熱量很可怕!另一次是吃了潤餅,也是熱量驚人的食物。其他我都有很努力地遵循營養師給的建議,營養師也幫我計算出我該攝取多少量的油脂。我看過別人吃水煮餐,看起來很難吃,因此餐食的部分我盡量自煮、自己帶便當,我可以選用比較好的油脂、也清楚知道我該準備多少份量的蔬菜。

 

循序漸進的運動課程,體能越來越好

在參加體態雕塑衝刺班之前,我已經有在好時光固定運動的習慣。剛開始會覺得上課沒有想像中的累,但我慢慢發現自己的體能越來越好,剛開始三圈必須要跑跑走走才能完成、到現在十幾圈(8公里)可以一直跑不間斷,我的體能提升、精神狀況也變好了

 

凱皓教練循序漸進的運動課程、搭配上Cofit營養課程,兩個相輔相成,讓我在這個課程中受益良多!課程結束後我去沖繩旅遊,大吃大喝胖了兩公斤,回來後這幾天我繼續使用Cofit app做飲食紀錄,發現有瘦回來很開心!我現在達到了我第一階段的目標:從2018年3月到現在瘦下15公斤,回到了生小孩前的體重。我覺得除了瘦下來之外,參加這個課程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獲得更多的知識,受益良多!

 

我之前在外食上選擇常會碰到困難、不知道該吃什麼,加入課程後因為每一餐都要上傳app,所以在吃東西之前都會思考:今天這餐吃這個可以嗎?有了Cofit app後我就會先查看看上面的資料讓自己安心,例如說這餐吃餛飩麵勉強可以,總共含有多少油脂類、全穀類,所以我該吃下多少份量。營養師都會針對我的飲食給予建議,我從營養師那邊學到很多知識!

 
 

(Anna自己做的便當,營養均衡,菜色非常豐富唷!)


資料提供:Cofit 我的專屬營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