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好時光秋季班,12週的堅持,一年最好的開始!

 

 

⋈ 課程介紹 ⋈

 

NTC(by 牛奶教練):

由NIKE總公司在世界級選手訓練中萃取靈感,由肌力、有氧、間歇的一套身體訓練課程。透過3D、全方位、多功能互相搭配而成的,有效達到燃脂、塑身或強健的目標以馬甲線雕塑為主軸,強化個人核心能力。

- Level 1 初心者全身雕塑

新版本Nike Training Club -Mobility系列,提高對肌肉的控制力,增加身體活動力,進而提高運動效率。只有Nike官方認證的教練,才有資格教授此門課程喔!

- Level 2 進階肌力|倒立入門課程

|課程大綱|
1~4週:自我身體開發期(穩定度、柔選度、肌肉控制)
5~8週:倒立基礎技巧建立期(倒立技巧、安全知識)
9~12週:完成挑戰期
*每堂課程60分鐘,前半小時會著重在肌力建立,後半小時著重在倒立練習。

|報名資格|
女性,無心血管重大疾病者,且有規律肌力訓練經驗者*
(*過去一年內,有規律從事肌力訓練,或參加好時光肌力訓練課程兩季以上者)

|學倒立有什麼好處?|
・自我挑戰
・增加脊椎的柔韌性
・促進血液循環
・舒緩緊繃的肌肉
・全方位強健身體

肌力瑜伽(by Cherry教練):

透過瑜伽動作,增強肌力,是新手的好朋友!

- 訓練肌耐力,適合各種年齡層,特別是運動初心女孩。

- 深層肌肉鍛鍊,強化肌群控制力。

- 增加核心肌群誘發,加強身體穩定。

 

肌力訓練:

針對個人體能分級強度訓練,透過多元化的訓練方式喚醒肌肉,達到曲線雕塑的效果。

- 增肌減脂必修課(by Rita教練)

強化核心能力,並加入心肺耐力訓練,雙管齊下加速雕塑和減脂。

- 肌力+Zumba(by 凱皓教練)

利用多元訓練,從基礎暖身到肌力循環訓練,慢慢喚醒身體每一塊肌肉,適合想要雕塑身材、強化身體線條的女孩。(此課程與Zumba合開,6堂肌力、6堂Zumba)

Zumba(週四班 by 黑妞教練、週六班 by Joyce教練):

由音樂和舞蹈結合,進而達到減脂和鍛鍊身體線條的一種運動。透過快慢節奏的搭配,加上有趣的舞蹈動作,不只能提升心肺能力,還能有效燃燒卡洛里!

拳擊有氧(by 郭佳教練):

堪稱「消滅肉肉」的運動首選,透過有趣的拳擊動作和踢擊技巧,搭配嗨到不行的音樂,不僅能提升心肺能力,還能鍛鍊腹部核心、手臂、大腿前側、臀部等肌群,加上動作嘶喊,讓妳揮汗之餘,還能抒發生活、工作的負能量!

跑步班

詳細訊請見:http://www.goodtime.com.tw/gt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