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寫】運動是為了吃更多|六丁目日式溫馨咖啡店

「這個塔太好吃了吧!」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六丁目「超級巧克力香蕉奶油塔」發出的驚呼,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香蕉迷人的香氣口感與巧克力完美融合,巧克力及奶油甜而不膩纏繞在為數極多的新鮮香蕉切片上(我第一次吃到香蕉塔那麼多香蕉~),再搭上酥脆的餅皮簡直銷魂!從此就迷上了,沒事就會到六丁目流連忘返的假日下午。

立志把所有六丁目的蛋糕都嚐過一輪,雖然沒有極致華麗的外表,但每一個都是店家用心、用新鮮的食材製作,吃到嘴裡就能夠深刻體驗。

抹茶控女孩,這裡有道地的京都宇治抹茶系列甜點,有夠抹有夠濃郁!

檸檬塔適合喜歡吃酸的女孩,天然的酸甜,讓你懷念起初戀的滋味(小編到底有完沒完),喜歡厚實的口感,那必須選擇起司蛋糕,不用擔心起司膩,藍莓優格起士,因為藍莓的點綴可以一口接一口、OREO法芙娜白巧克力起士蛋糕,則除了蛋糕的綿密口感外,還可以嚐到OREO餅乾的酥脆!

每次總是站在滿滿蛋糕的蛋糕櫃前猶豫,因為每一個都超喜歡,選擇恐懼症發作,「今天到底要吃哪一個!好想每個都想吃啊!」

六丁目會隨著季節不同,推出當季新鮮水果甜點,除此之外飲品也是吸引少女之心的重要角色,最愛沖繩黑糖牛奶還有拿鐵系列,真的是濃醇香,冬天來一杯,暖進心頭裡,


每次來,最期待的就是可愛的拉花!
     

每次都會讓我會心一笑,不忍破壞!來這一定要點杯熱飲,看看今天療癒的拉花是什麼,挑戰把飲品喝完,但拉花還在的遊戲(笑)


  
六丁目沒有開放訂位,但也不一定沒有位置,沒有時間限制,沒有服務費,是一個完完全全自由的地方,適合工作、朋友聊天、讀書或是放空,

也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店,只要不影響到其他客人,女孩們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若真的沒有位置,又很想吃甜點,卻不想花時間等位置,六丁目也提供甜點外帶服務,可以像我一樣,買個蛋糕到附近的小公園野餐,民生社區是個很棒的地方,每個角落都有悠閒漫步的氣息,在公園吃蛋糕,聽著蟲鳴鳥叫、看小孩玩耍,也非常有趣!


我是最愛吃的嵐小編,運動有絕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要吃更多,各種食品來者不拒,最愛吃是火鍋、珍珠奶茶、鹹酥雞,一定要把所有的口袋名單都分享給女孩們,

跟嵐小編一起吃吃喝喝動動不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