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好時光陪伴妳,給孕媽咪的運動課程

 

好時光的粉絲們,都是跟好時光一起長大的,這也代表著,在我們陪伴女孩運動的過程中,也有愈來愈多的好女孩加入媽媽一族的行列。這幾年,收到一些準媽咪的詢問信,我們也能明白那種以前都跟著好時光運動,懷孕後只能默默看著其他好女孩蹦蹦跳跳好羨慕的那種感覺,因此在今年四月份,好時光開始了針對孕媽咪所設計的孕婦體適能課程。轉眼,好時光孕婦體適能課程也即將邁入第四期囉!看著參與課程的準媽咪們接連地準備去生產,好時光也有一種好像是看著自己小孩出生的成就感。

不過,相信許多準媽咪在開始運動前,一定不免有些疑問,特別是常常聽老一輩的長輩們總是千叮嚀萬交代,懷孕就是得好好在家裡休息、不要亂動,但其實,只要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適度的運動不僅能夠幫助孕媽咪舒緩孕期的不適,還能有效幫助順產及產後恢復喔!

 

(關於孕婦體適能,小美教練想說的事)

 

 

準媽媽星星連續參與兩期課程的心得:

從孕期第19週開始參加第一期好時光孕婦體適能,到27週為止,仍然感覺自己非常輕盈!體重也只增加不到2公斤,寶寶依舊健康成長!以前以為孕婦唯一能做的運動就是散步,在這個課程裡,教練帶著我們訓練每個生產時會用到的肌群,不可思議的是甚至連腹肌都還來得及訓練!也帶我們放鬆孕期不適的部位,指導我們在家裡要如何維持簡單的自主練習。我相信在專業教練的協助下,維持固定且良好的運動習慣,對即將面對的生產或是產後身材的恢復都是非常正面的事情!

而接連的第二期課程,一直跟著美美教練運動到37週!在臨盆之前,體重只增加不到6公斤~寶寶依舊健康成長!原本以為脊椎側彎的我懷孕肯定完蛋,但居然腰痠背痛的問題不曾在孕期中太困擾我,我想這都要歸功於持續的運動習慣,並在教練的協助下,正確且安全的鍛鍊肌群,當身體狀況維持穩定~心情也會一直很開心!

第二期準媽媽Dora的心得:

從收院到生產只花了6小時,進產房10分鐘就生了。看起來上體適能真的很有幫助哦!

 

好時光第五期孕婦體適能課程資訊:

透過課程增進肌力及骨盆底肌群,使媽媽的身體更能承受寶寶日益增加的重量,且讓生產時更有力來推出寶寶,為寶寶出生後的育兒體力打好基礎。除了肌力的部分也會有柔軟度訓練,幫助血液、體液之循環,使媽媽與寶寶的新陳代謝效率更佳;更能預防或舒緩水腫、抽筋,緩解肩頸痠痛,改善體態。

  • 課程內容:

- 拉梅茲呼吸法
- 以墊上運動為主,視課程主題將搭配TRX等輔助器材
- 骨盆底肌/背部/手臂訓練

  • 上課地點:好時光延吉樂園(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9號2F)
  • 上課時間:每週日 11:00-12:00(2/4、2/11、3/4、3/11、3/18、3/25、4/8、4/15)
  • 課程費用:$3,600(共8堂);單堂體驗 $500/堂(須事先預約,額滿為止)
  • 課程限額:每班至多5名
  • 注意事項:懷孕週期需滿「13週」以上,方可報名
  • 報名方式:來電02-2701-3807或加入官方LINE@洽詢(ID搜尋:「skw9781c」)

 

期待更多的準媽咪們可以參與好時光的孕婦體適能課程,放心地和我們一起跨出運動的第一步,讓寶寶健康茁壯,順順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