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一輩子的事,我想陪著好女孩們前進!

 

哈囉,我是栗子!在得知能參與好時光跑步班團練時就非常開心,因為一年半以前也是因為喜歡跑步,想更認識它,所以加入跑步班,跟著教練循序漸進才有現在體能;徵選上好小編後立刻舉手領取跑步班主題紀錄;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希望自己能幫好女孩們仔細紀錄,當然還有拍美美照片,讓大家回顧時,都能有滿足笑容。

覺得非常幸運,因為第一次參加團練就下雨,不過所謂遇水則發,相信跑步班的同學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雨備地點在花博圓山,課程開始後仍然飄著毛毛雨,很擔心地板溼滑但貼心的教練不斷提醒要注意腳步和來往行人,安全第一。

熱身緩跑2圈開始,而跑步也要練技術,教練先示範動作並提點操作細節後再讓學員執行,過程中仔細看學員們的動作,針對尚需加強的適時給予指導。不同的技術動作後小跑一段,重複4~5次,此時身體已熱開準備進入今日主課表:「I」。呦喂呀,看到名字馬上聯想到是堂高強度課程,所以貼心教練再次叮嚀訓練重點及組休的重要性。

女孩們按錶起跑後,陪著教練在旁看著大家認真的模樣,好感動啊!!因為不像操場跑道,在圓山花博跑更要注意跑姿穩定,而訓練期間,心率必須進入第四區間,這需要非常認真且專注的意志力,所以每個人的跑步模樣與炯炯有神的雙眼,都讓栗小編的相機快門按不停。

看著完成課表的女孩們邊收操邊交流著心得,教學相長的感覺很棒!無論今日課表達成率多少,有付出就有收穫,好還可以更好,永遠都有進步空間,我們淺力無窮!

就像課堂最後,三位參加上週台東鐵人三項接力賽的女孩們,聽著生動的分享,雖然雨大得誇張但憑著自己努力得來的獎牌與記憶,以及隊友們的凝聚力,讓運動女孩變得更美,尤其是全力以赴後的自信笑容,真的愛上了!

接下來,就讓栗子當小幫手,陪伴著妳們完成每次訓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所謂「一個人跑得快,不如一群人跑得遠!」不管妳是初跑新手,還是征戰馬場無數回的馬場女孩,好時光冬季班跑步訓練課程,循序漸進的課程規劃,加上能力分組的設計,不僅可以讓剛開始學跑步的妳,逐步建立體能,掌握跑步技巧;更可以讓想要突破成績的女孩,發掘潛能,挑戰極限!

加入好時光,永遠不嫌晚,今年冬天,讓我們一起用運動過暖冬,一起透過訓練,邁向更美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