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用10分鐘】Tabata 全身訓練

關於【運動不用10分鐘】 系列: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如果妳時常覺得沒時間運動,別輕易放棄運動的念頭,每天只要10分鐘不到的時間,輕鬆養成運動習慣!每天的一小步,絕對是達成目標的一大步喔!

 

主題: 10分鐘

強度:三顆星

時間:10分鍾

字幕:英文字幕

 

 

 

【動作說明】

1. Super women to plank (超人式加棒式)

記得第一次的時候可以慢慢做,讓身體先熟悉一下動作。把身體向上撐起的時候,就是在做伏地挺身的動作,核心和屁股都要用力,若覺得強度太高,可以採取雙膝跪地的初階動作。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背部、胸部的肌群喔。

2. Squat to piyo lunge (深蹲加piyo的分腿蹲)

在做lunge時,用手軸碰另一隻腳的膝蓋,你可以加上跳躍以及將手碰地板增加強度。

3. Mountain climber to burpees (登山者加波比)

棒式撐地,單腳往胸口收,記得核心用力喔

4. Tought jack (開合跳)

核心加心肺訓練,一次一隻腳,盡量讓膝蓋碰到手軸,側腹要有收縮的感覺才是對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