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雕塑衝刺班⋈ 好時光xCofit,產後八年終於成功變瘦了!

Sarah,40歲,資訊業 二個孩子的媽

參加 Cofit x 好時光 體態雕塑衝刺班 8週課程

體重 -3.6kg

體脂肪 -2%

自從生完小孩後,體重一直居高不下,呈現一種不吃不會瘦,吃了一直胖的體質。106年7月開始跟著大家說的晚餐不吃澱粉、白天盡量吃,只有讓體重稍稍不往上,但只要一吃大餐,馬上就直線上飆,而且晚上還會因為肚子餓睡不著,今年3月接觸到路跑,於是乎再試試加上路跑運動到今年七月,但是成果就是0,數字仍舊沒有下降。直到朋友邀約我報名『體態雕塑衝刺班』一開始只是因為二人同行的折扣,就和朋友一起報看看,想不到效果比我自己傻傻的盲減來的有成就!

 
 

運動+飲食如何相輔相成

成就一:

原本飯量都是一碗一碗,便當是一客一客的在吃,經過營養師每餐分析,讓我更清楚掌握一日所需的份量,原來白飯一份只有1/4碗,水果二份只是香蕉一根,蔬菜也不是大家口中所說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想到以前記憶中的飲食習慣真替自己擔憂。現在看到食物更會懂得選擇如何少油少鹽少糖,及份量的多寡,感謝我的營養師,她的真心叮嚀和建議讓我的飲食調配更上一層樓。

 

成就二:

生完小孩再加上沒運動,全身脂肪軟軟的,站著就想坐,坐著就想躺,時常就是沙發客,賴在沙發上完全不會想動,也沒有精神體力思考,一整個放空像快失智的老婦人。這個課程設計很貼心,從零運動的我漸漸養成肌力,課程內容也不會有挫折感,每週一次循序漸進提升肌肉的力量,也讓我的精神和思路愈來愈清楚,有一種突然醒悟的感覺,不再每天腦筋渾沌,還很有精神的早起不賴床,我想我老公會很感謝好時光(其實也是老公鼓勵我去的,他也不想家裏有個深宮怨婦吧,哈哈!)

 

成就三:

第四週就很明顯的體重下降2kg,不是只有減水,小腹從五個月變成了三個月,除了體型變的比較結實,人也變的比較有精神。減了四周後數字有點停滯,所以和朋友再增加一點運動的次數,我們在第五周開始每周至少有二次,每次早上在家花二十分鐘復習凱皓教練出的功課,又繼續讓體重有動靜,持續到第八周後就成功的減下3.6公斤!

 

課程雖然結束,但我仍舊照著這八週的飲食方式,到今天再降1.4kg。感謝好時光提供這樣的課程,讓體重健康持續進行,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飲食是維持健康的基本,運動是代謝身體健康的最好療程,兩者息息相關,缺一不可。每日朝九晚五的工作,代謝不會變好,下班後去運動運動,讓生活可以更加美好!